close

我叫Jargo,是個3歲的約克夏小男生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可愛,但是有時候我也會很.醜.
姊姊不在家的期間,都是爸爸媽媽幫我美容
結果當然就是.....

(自己看)

連姊姊都認不出來了
躺在地上被摸摸時,就像一塊抹布

(自己看)


因為約克夏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姊姊平時都會護理我的毛

洗澡步驟
用洗毛乳清洗2次

用甲殼素原液泡澡

擦乾身體,抹甲殼素潤絲精

吹到全乾

清潔耳朵


最討厭被吹風機一直吹,每次吹到一半就跑走了
但是姊姊都會說不吹乾就是醜八怪
為了當帥哥,只好又跑回去忍受吹乾


還有多曬太陽也能讓皮膚變好
所以,每天都要帶我去散步ㄛ


最後,放我最醜跟最帥的照片
是不是差很多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e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